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沙漏

lily-0507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2篇文章,166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沙漏

沙漏

 

山楂酒

短打,昨晚选人结束后的基地


    田野在选人录制结束后好一会没回过神来,低头看着自己抽到的红签,想撕,抬头看了一眼得意的赵礼杰,想打。好胜心强的小兔,恨不得时间回溯不去抢那个信封。


    回去的车上,田野刷着微博,看到底下评论清一色的:“我真想给你一巴掌啊赵礼杰”,笑出声。转头对英国打野说到:“看到了没,观众都支持我打你赵礼杰。”深知得了便宜的打野,感受到了队长的低气压,“打,我支持你和李汭燦混合双打我好吧。”


    录制地离基地很近,田野还没想好怎么收拾赵礼杰,车就停到了基地门口。进到训练室,大家还在直播和rank,一切如常。小祥问到:“老红色了呀。”深知梅开二度的田野,不服气地嘴硬:“我故意拿赵礼杰那张,让他。”视线扫了一圈,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。田野索性不跟他们拉扯,走去了宿舍楼。


    上到宿舍的二楼,隐隐约约听到有说话声。输入熟悉的密码开门。屋里好暖,田野眼镜立马起了一层雾。李汭燦在跟家人打电话。马山方言软软呼呼,田野的心情忽地就好了大半,想坐在床脚想听他打完,然后再找马山人要个抱抱。


    李汭燦听到门开后,心知是手气不好的小兔来寻找安慰了。视频那一端是妈妈和哥哥,正在商量春节要不要来中国。李汭燦招呼田野过来,跟妈妈介绍了两句:“엄마, 이것은 우리 선장  전야 입니다  ,2018년에 만났다.”¹今晚做了妆发的田野十分上镜,乖巧地跟李汭燦妈妈用韩语打招呼,并邀请她来云南做客。李汭燦在中间翻译了几句,然后结束了通话。


    挂掉电话的同时兔兔飞弹扎进了怀里。外套还带着一丝凉意,李汭燦顺势把人搂紧。

    “中野拆不掉还怎么赢嘛。”委屈小兔在胸前闷声说到。

    李汭燦笑起来“是不是想跟我一队啊田野。”被猜透的生气小兔挥拳:“李汭燦你等着,看我不追着你杀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拿个辛德拉跟我中路对线嘛,田老板随便赢的。”²对于安抚兔子狐狸总是很有一手。“那说好了李汭燦,周末我不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中辅再次回到训练室的时候,赵礼杰挨了一拳,到底是谁打的呢,这就不得而知了。




注:❶韩语的意思是:妈妈这是我们队长田野,18年时见过的。

❷田野的韩服辛德拉胜率之前挺高的,背后离不开世一中的教导。

ps:睡醒还是想写点什么,手机短打排版捉急,ooc是我的,稳稳的幸福属于中辅🥰

沙漏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沙漏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